2017/3/2

[開箱] Targus Magnetic Privacy Screen 「磁吸」式螢幕防窺片


LCD螢幕製程進步,「可視角」越來越大,從電視、電視、手機到手錶,隨便都有170度以上的可視角,好處是:怎樣都能看的到,但壞處也是:怎樣都能「被」看的到,注重隱私的知識工作者們,可不樂見自己筆電螢幕內容被看到呀,保密防諜可是處處小心,時時提防呀。
「貼」上一塊螢幕防窺片吧?
首先得犧牲螢幕亮度?
再者回家不用保密時,卻也沒的選擇,黏上了那能隨便拔掉?
換台筆電,防窺片就當耗材了?
環境光線不佳時,亮面或霧面的防窺片反而成了你的阻礙?
用過防窺片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有以上困擾,委屈求全習慣就好,將不再是我們唯一選項。

Targus 一次搞定這些痛點,來個「磁吸」螢幕防窺片,給Macbook用戶們更專業、更有創意的解決辦法,就在228連假這幾天,啦啦家信箱被郵差塞了好東西,這下一定得分享給大家的~


開箱

先來看看包裝,圖中是13吋用的防窺片

背面清楚標示防窺片可視角,左右各30度 

包裝內容物有:螢幕防窺片、文件夾?、清潔布 
製造日期表示很新鮮XD

繁體中文的產品介紹,看來產品優點不少,但適合觸碰式螢幕?XD

包裝正面的各種好處,包括磁吸、保密性、還具有抗藍光、抗炫光效果(這個好)、減少指紋殘留、防窺片厚度是0.8MM

包裝很大一包,足足有兩張A4大小,趕快打開倒出內容物看看

磁吸防窺片、文件夾、還有一塊擦拭布 ,跟擦拭鏡頭、眼鏡的材質一樣

防窺片分為霧面和光面,讓使用者自己喜好安裝。

不同表面的防窺片搭配環境光線使用,降低疲勞感,實在貼心呀。

Targus Magnetic Privacy Screen磁吸防窺片的上方就是「磁吸」技術主要核心

Targus的LOGO頗有質感 

光面、霧面都有同樣的LOGO 

實際使用

啦啦目前主要使用的MacBook是2011年的MBA 13.3,已將螢幕亮度調至最亮

我們知道MacBook闔上螢幕即休眠,這個技術是靠螢幕外框數個磁鐵達成的,剛好Targus Magnetic Privacy Screen磁吸螢幕防窺片也利用這幾顆小磁鐵,達成磁吸的功效。
實際安裝後就如下圖,輕鬆的吸附在螢幕外框上,看得出來螢幕顏色略微變深,反而顏色對比較好。

防窺片上方牢牢吸附在螢幕外框上,不像傳統防窺片得用雙面膠

13吋的防窺片足夠有效覆蓋MBA的螢幕

從筆電兩側觀看,超過30度有效視角之外,就自動變黑了 

剛剛示範了霧面防窺片的效果,現在來個光面,Targus Magnetic Privacy Screen 磁吸螢幕防窺片,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只要翻個面就好,哈哈哈。

Targus Magnetic Privacy Screen 磁吸螢幕防窺片使用光柵抑制偏光技術,針對兩側能有效控制可視角,但是上方就沒辦法了,非常注重保密的用家得注意一下。

實際使用後,真的非常有隱私,不在螢幕正前方60度內,完全看不見,跟「國防布」有的比。

另一邊也一樣,出門在外這下可以安心一點了,不怕螢幕內容被看光光。

同場加映

剛剛提到磁吸技術,啦啦趕快請出珍藏的小白來試試,沒想到小白也是能用呀,吸的將將好~

從側邊一樣什麼都看不到了!

再來是筆電蓋上以後,MBA會微微張開,防窺片剛好夾在鍵盤最上緣,但還好不影響收納。

小白蓋起來則是無感,可能是上蓋比較重吧XD

官方安裝影片

Buy家心得

使用者安裝一般螢幕防窺片的痛點,不易安裝,亮面、霧面無法自選交替,沾染指紋,嚴重降低螢幕表現,無法搭配場合使用及跟著筆電升級,Targus Magnetic Privacy Screen 磁吸式螢幕防窺片,一次就解決以上所有問題,包裝內附的文件夾剛好當做外出攜帶,收納磁吸防窺片,讓使用者自己決定場合使用磁吸防窺片,讓啦啦真的很佩服Targus設計團隊,運用巧思設計出這麼方便的產品,常常要背著筆電四處走跳的知識工作者,在公開場合還能保有適度隱私,真的處處兼顧了呀,啦啦私心的希望,附增的文件夾能改成L夾,再上個Targus LOGO,那就幾霸昏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