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0

[開箱] Magneto 手機磁吸配件-iPhone保護殼+磁吸車架



前一陣子在募資平台上,出了一個「磁吸充電」的概念配件,然而進度不佳,始終沒有成品上市,好在台灣廠商「歐肯得」願意發揮執行力,同時給出高規格的標準,但啦啦今天先不講磁吸充電,我們先來看看這個新品牌「Magneto 」其他的手機磁力配件,是如何組成一套系統的?

今天要來介紹兩樣產品,兩者可以相互搭配使用,
一是磁吸式手機架,另一款則是iPhone保護殼


開箱
這次的產品外盒挺有特色的,從包裝的巧思,感覺出廠商的用心,綠色上蓋搭配黑色的底殼,不用分開印刷,就能包裝各種不同配件款式,使用同一種外盒及更換內部固定座就能搭配不同樣式配件來販售,看得出來歐肯得在Magneto這個品牌上的用心。

iPhone保護殼(透明)



取出內容物,除了iPhone保護殼、說明書外,還多了一片防磁片

iPhone保護殼外層有皮革塗層,手感挺滑順細膩的,注意保護殼的下方,其實有「眉角」的呢。

接著來看看防磁片,從卡片上的使用圖示,就可了解用方式,原來手機殼中可以夾一張感應卡,例:一卡通、悠遊卡等,利用防磁片隔開手機的干擾,感應卡才能順利發揮功效

把一卡通、防磁片實際合體以後,裝入手機殼設計夾層中,再套上iPhone,就會如下圖,在防磁片的保護下,感應卡才能正常工作,這下用手機搭捷運或到超商付帳簡單多了。

再來是磁吸式手機架
這次的包裝盒使用正方形的,外盒也是通用



從右下角的開口,可以簡單的掀開上蓋,沒有其他包材

內容物如下圖,左下角是強力磁吸盤,中間的是金屬球,底座已沾好3M的雙面膠,右下角是薄型磁吸盤,黏在一般手機的背蓋上,醬就有磁吸固定的功能了。

不論是金屬球底座,還是薄型磁吸盤都使用3M的雙面膠,品質挺好的,真的很黏。
(若要取下雙面膠,建議用旋轉的方式拔除。)

前面提到的保護殼,其實還能搭配其他的組合,加入磁吸車架的隔磁片,就能馬上吸付在車架上。

保護殼背蓋中,剛好隔出所需大小,輕鬆組合完成

隔磁片上同心圓部分即為磁吸作用區域

吸的很牢,取下方式請用橫向移動,切勿垂直方向拔取喔!

接下來上車實裝看看

啦啦打量了手機擺設高度,以及車架要黏貼的地方,選了中控台的CD出口附近

因金屬球底座使用雙面膠沾粘,所以組合前記得清潔中控台表面喔(盒裝有附酒精棉片,擦乾淨再上)



磁吸盤在金屬球上,可以隨個人喜好調整角度,但是安裝前請先確認手機擺放位置,是否方便觀看?個人建議不要太低,視線不會偏離車道太遠。

以啦啦為例,這個手機可視角度與擺放位置剛好,無論是充電、操作還是放置的順手程度都很好,開車時若要導航也不會讓視線偏離車道太遠。



最後來檢視駕駛艙的搭配,看起來是不是很一體化,比起其他夾式車架好多了?




Buy家心得

今天介紹了兩樣Magneto系列配件,iPhone保護殼以及磁吸車架,其實還有一樣是「磁吸車架用的隔磁片」,仔細想想,這樣的搭配看的出「O.K.D.歐肯得」想發展系列配件的決心,例如保護殼可以搭配隔磁片嵌入感應卡,或吸付在磁吸車架上。
配件有了相互搭配使用的特性,才會創造比較完整的生態系,考慮到升級或換機,這樣配件或線材才能增加手機功能,並延續使用壽命,目前有這樣想法的廠商沒幾個,值得給「O.K.D.歐肯得」個鼓勵,希望後續Magneto系列配件能順利推出。

倒數幾張照片中,提供手機充電的線,是不是有點不一樣呢?
我們下回就來介紹磁吸充電線吧。


附註:Magneto怎麼念呢?我想我們都見過他,就是萬磁王的發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